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招贤纳士选拔精英 人才招聘顺利进行

    为满足集团公司持续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根据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范围,结合各单位人力资源队伍的缺员现状,本着建立蓝天集团“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团队的指导原则,人力资源部在集团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开展了2010年集团公司人才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采取了校园招聘、网上招聘和到人才市场招聘的三种形式。主要招聘的专业有财务专业、营销专业、文秘专业、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筑工程专业、金融证券专业、法律专业等。招聘人员的层次有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为了提高招聘的效果,规范人才招聘的流程,此次招聘整体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在三月份对集团公司总部和下属公司2010年的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调研汇总并制定了《蓝天集团2010年人才招聘实施方案》;四月份实施招聘,采取了对应聘人员进行信息收集和筛选,初步面谈,试卷考试,综合评价四个实施招聘的严谨程序和步骤。五月份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岗前见习。
    通过招聘工作的有效开展,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表现,结合公司人力资源队伍的现状,经公司研究决定,按照优中选优的指导思想,公司拟录用30名人才于5月4日进入公司见习。相信,此次人才招聘将为公司当前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公司今后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提供有力的保障。(人力资源部 和振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