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蓝天集团2016年春季招聘圆满落幕

     近期,为满足集团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根据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范围,结合各单位人员缺编现状,本着建立蓝天集团“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团队的指导原则,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集团公司2016年春季人才招聘工作。


招聘面试现场

  本次春季招聘时间为期一个月,共组织两批次,首批次主要以各单位技术人员为主,二批次为集团高管秘书岗位。本次招聘采用社会招聘、网络招聘、校园招聘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择优录用。人力资源部根据集团公司招聘制度和各单位岗位要求,设定专人负责,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严格筛选,收到简历共计268份,通知参加笔试121人,面试65人,其中共计28人脱颖而出。


招聘笔试现场

    此次招聘工作的开展为集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以及集团人才梯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本着“坚持以人为本,尽其才、司其职、立其身”的人才理念,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