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庆贺创刊200期 满怀信心向未来

未标题-1.jpg

    在这瓜果飘香的收获季节,在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伴随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步伐,《蓝天通讯》成功创刊200期。一路走来,在“两会喉舌、理论尖兵、公司窗口、员工镜鉴”指示下,《蓝天通讯》始终致力于传承蓝天精神、弘扬蓝天文化、记录蓝天辉煌,努力当好员工学习和工作的好帮手、好参谋,当好外界了解蓝天的一面旗帜。

贺信.jpg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驻马店市宣传部部长、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根社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指出,《蓝天通讯》虽是企业内部报纸,但无论版面编排、内容质量,还是言论写作、图片运用、印刷质量等,都不逊色于新闻媒体的专业刊物。她不愧是蓝天集团的喉舌与号角,不愧是蓝天人的良朋与益友。并祝贺《蓝天通讯》在蓝天集团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与时代通行,一路高歌!

文广局贺信.jpg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也发来贺电。在贺电中,广电局指出,《蓝天通讯》创刊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格遵守办报宗旨和国家法律法规,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展示企业改革与发展成果,办刊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成为宣传企业对外形象和塑造蓝天品牌的重要窗口,并希望《蓝天通讯》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在新的征途中,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蓝天通讯》200期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更离不开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与付出。面向未来,《蓝天通讯》将会继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宣传集团形象、反映员工呼声,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满怀信心,与时代共进步,与集团共成长!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