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蓝天集团举行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

    6月20日上午,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场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总经理扶廷明和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以及集团公司干部员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仪式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主持。

640.webp (1).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主持本次活动

640.webp.jpg

我市著名主持人刘国斌和李雪慧朗诵《蓝天颂》 

    随后,由我市著名主持人刘国斌和李雪慧,朗诵了《蓝天颂》,带领大家回顾了蓝天的创业历程,感受了蓝天人创业的艰辛和不易,也让大家领略了蓝天人创造的不平凡业绩。两位主持人的精彩朗诵,让人激情满怀、荡气回肠。

640.webp (1).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发表重要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蓝天集团已走过了30年的不平凡发展历程。三十年披荆斩棘,三十年风华硕果。蓝天人从一辆小板车开始,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六大产业板块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尤其是近年来,以李新华为核心的党委、董事会,继承了老总裁的光辉精神和坚实产业基础,通过产业上有保有放、转型升级,管理上创新改革、优化体制,最终打造了“以气为主、相关多元”、“规范科学、务实高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这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有力支持的结果,是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拼搏进取、科学决策的结果,更是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

       扶廷明总经理还在讲话中介绍,为了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将举行一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一场书法名家邀请展、一次重走延安路活动、一场30周年纪念大会、一场民营企业高峰论坛,同时还将拍摄一套反映集团公司发展历程的纪录片和宣传片等。扶廷明在讲话最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站位全局、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3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

       仪式最后,李新华董事长宣布了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与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成员共同启动电子启动球。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