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蓝天集团成立三十周年Logo标示

01.jpg 

    标志的外形来自企业的标志,与企业标志相呼应,具有很强的专属性。标志的六边形象征着蓝天集团旗下的六大支柱产业板块。标志的中心位置是数字30,表明活动的主题。

 

02.jpg

    30年是对蓝天精神和蓝天成就的继承,30年也是蓝天美好未来的开始。标志以不同色彩区分六大产业板块,环绕在数字30周围,代表了和合共生与凝聚力,体现30年各版块蓬勃的发展和创造过的辉煌业绩;同时也寓意以30年为契机,蓝天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3.jpg

    标志图形的创意灵感来自代表喜庆传统的窗花,是对蓝天30周年华诞的祝福,体现欢庆30年的活动氛围,体现规范高效、创新超越、竞合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也体现创造价值、服务民生、为民谋福的企业使命。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