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新工装 新形象 新风貌

    6月27日,来自山东的一辆大货车停在蓝天集团公司总部大门口,货车上拉着2000多件崭新的工装,这是蓝天集团为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为每位员工制作的新工装。

    据悉,从今年3月初,集团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就开始了新工装制作筹备,分别与国内顶尖的工装制作单位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奔赴意向单位的生产厂家进行了现场考察。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对此次工装制作给予了高度关注,董事长李新华还专门查看了各单位制作的样衣质量,并对工装样式和品质,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终,通过邀请国内十大西装品牌进行对比、招标等一系列流程,确定了希努尔作为集团公司新工装制作单位。

DSC_4808.jpg

    5月底,希努尔的工作人员开始进入集团公司,为每位干部员工进行量体。6月底,新工装的夏装已经生产完毕,并运送到集团公司。新工装主要包括冬装西服、夏裤、长袖衬衫、短袖衬衫、领带和丝巾。此次新工装制作真正做到了“量身而做”,采用了高级的制作面料和先进的制作工艺。不少员工穿上了新工装对衣服质量和款式赞不绝口。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