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举行全市燃气安全大普查,向公司30周年华诞献礼

    “您好!我们是燃气公司的安全普查员,来您家查看天然气安全运营情况,方便我们进去吗?”这是每一位蓝天人最近经常说的一句话。

燃气安全知识宣传长廊.jpg整装待发的安全普查员

    每天下午6点,蓝天人分别从总部大楼、加气站、售楼部等地点鱼贯而出,穿上普查服,拿上普查本,带上普查工具,分别奔赴驻马店市区不同的小区,进行入户安全普查。

    此次全市安全大普查活动,是集团公司为保障全市燃气安全供应、规范燃气使用行为、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向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献礼。

李新华董事长做动员讲话.jpg李新华董事长做动员讲话

    为了推进安全普查活动的良好开展,6月16日公司特别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暨“燃气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纬二路某小区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总经理扶廷明带领集团公司全体高管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做了安全服务普查动员讲话。仪式现场,全体普查员进行了工作分组,李新华带领第一个安全普查小组,亲自入户安检并现场向小区用户发放安全宣传单,讲解燃气安全知识以及入户普查事项。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及经理层以及豫南燃气总经理李三星分别按各自分工进行了小组动员和具体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小区用户纷纷咨询,并积极配合入户安检,工作气氛非常浓厚。

李新华董事长与安检员交流检测仪器注意事项.jpg 李新华董事长与安检员交流检测仪器注意事项

    此次开展的“燃气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按计划大约需持续100天时间,将对我市中心城区1600多个小区居民用户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普查服务。在普查中,所有工作人员将统一着装、佩戴印有“燃气安检”字样及安检人员本人照片的工作证件,在各小区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努力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公共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