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谢谢蓝天 感恩我们一路同行

 蓝天集团30周年发送红包仪式圆满举行

    9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成立30周年员工嘉奖发放仪式。仪式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副董事长李国喜、党委副书记王儒、总经理助理王继光、桂会迎、各板块代表、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员工100多人参加了嘉奖发放仪式。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代表集团公司向各板块及集团总部发放了员工嘉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扶廷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集团公司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蓝天人的努力。此次发放嘉奖一方面是集团公司对全体蓝天人的感谢与慰问,另一方面也是激励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更有作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平台、抓住机遇,为实现蓝天的百年蓝天梦而不断努力奋斗,最后他要求各板块、各单位要按照规定,认真做好嘉奖发放工作。

各单位奖金发入 (4).JPG

各单位奖金发入 (3).JPG

各单位奖金发入 (2).JPG

各单位奖金发入 (1).jpg

    随后,各板块、各单位、各部门也陆续根据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精神,展开了员工嘉奖发放工作。 

    据悉,在庆祝成立30周年大会上,李新华提出为感谢全体蓝天人的奉献与努力,决定对全体蓝天人进行嘉奖;随后,他又在答谢晚宴上示范了嘉奖颁发动作。而且此次嘉奖发放的红包是集团公司经过多次修改、多次审定、定制而成,设计风格大气简约、热烈喜庆,为集团公司嘉奖发放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