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蓝天杯”驻马店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书法展前厅合影.jpg

     2016年6月2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蓝天杯”驻马店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仪式在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此次书法名家邀请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工商联和蓝天集团共同举办。 

市老领导2.jpg

    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赵瑛,市老领导路俊福、欧阳忠宽、李运亭、宋怀,蓝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等出席开幕仪式。

戚部长讲话.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取得了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我们一切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戚存杰在讲话中指出,为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100多名书法名家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凝聚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正能量,鼓舞人们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营造了万众一心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戚存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书中有文、书中有道、书中有人、书中有德”的要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紧随时代,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事长致辞.jpg

李新华董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蓝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蓝天集团由小到大、由单一到多元,已发展成一家以天然气产业为主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形成资产总额突破100亿元、年销售收入突破60亿元、年纳税2亿多元的企业规模。回顾蓝天集团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就没有蓝天集团的创业发展。蓝天集团在未来发展中,将继续坚持党在企业中的核心领导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奉献社会”的蓝天梦。 

董事长和老领导一起参观.jpg
李新华董事长陪同相关领导、企业家、艺术家参观展览 

    此次活动共征集了160多件驻马店书法名家的作品。展览作品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步入展厅,墨香扑面、沁人心脾,随处可见笔力遒劲、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热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倾诉了爱党爱国情怀、书写了蓝天集团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把对党和国家的赤诚凝聚在笔端,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祝福,激发了大家听党话、报党恩、跟党走的热情。

    此次书法名家邀请展展期为十天,将于6月29日结束。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