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当选驿城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

 

    7月5日上午,驿城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代表蓝天集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驿城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资金认捐及使用情况,并分别向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颁发牌匾。

    会上,蓝天集团被授予驿城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此次当选是驿城区慈善总会对蓝天集团长期以来在慈善事业上作为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蓝天集团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时刻不忘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发展不忘党恩,不忘群众。先后参与了“千企帮千村活动”、“爱心帮困助学活动”、“爱心支援革命老区建设活动”、“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活动”等活动,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近达2亿元,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本地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