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驻马店市工商联、蓝天集团联合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送温暖行动

肩负社会责任  响应精准扶贫

    9月14日,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赴西平县谭店乡桂白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市工商联副主席何胜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何飞等一行参加了本次精准扶贫送温暖行动。

扶贫.JPG

    9月14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桂白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陪同扶贫小组,先后深入十多户贫困村民家中,现场了解该村贫困村民生活情况,并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送给贫困村民,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给贫困村民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随后,扶贫小组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在村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百企帮百村”——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企村对接座谈会,村委相关人员及贫困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何胜男指出,蓝天集团作为我市一家知名大型民营企业,在不断壮大自身的同时不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始终坚持“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发展使命,“富而思源、乐于奉献”的经营理念,“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自从与西平县谭店乡桂白村签订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后,蓝天集团负责人多次赴桂白村实地走访考察,与村干部和村民深入交换帮扶意见,慰问困难群众,探讨产业扶贫措施,以实际行动帮助该村更多贫困家庭更早、更快、更好的实现稳定脱贫。 

    彭盛楠指出,蓝天集团作为我市已有30年创业发展史的民营企业,对我市群众有着浓厚的感情,蓝天集团将在未来百年基业长青路上,全心全意致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我市社会大众民生,帮助桂白村贫困群众早日实现稳定脱贫不返贫,同时将不断的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为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加油助力、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蓝天集团向桂白村捐款30万元,用于改善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民文化生活质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