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新华董事长当选市四次党代表并出席中共驻马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当选中共驻马店市第四次党代表并出席市四次党代会。

    党徽闪亮,党旗高扬,市会展中心大礼堂气氛格外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会标格外醒目。后幕正中悬挂着金色熠熠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整齐排列两侧。二楼眺台上“加快推进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巨幅标语气势如虹、催人奋进。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昕、姚新文、金冬江、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星主持大会。上午9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新的发展实践,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余学友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在报告中,余学友回顾了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指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并提出了“五个坚持、五个着力”途径。最后余学友号召,蓝图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梦想。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使命责无旁贷地落在我们的肩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也做了书面报告。

    在听取余学友作的市委工作报告之后,李新华董事长认为,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突出、立意高远、精炼务实,总结工作既有事实数据的支撑,又有薄弱环节的具体分析,也有理论的思考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确实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一个创新求是的报告、一个引领发展的报告,一定能成为我市深入推进创业创新、富民强市,迈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四个驻马店”的纲领性文件。最后李新华还根据我市发展实际,提出了加快“气化驻马店”进程和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两个建议。

    9月底,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