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暨2016年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团结奋进凝聚力量,雄风昂扬展现风采。为期4天的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暨2016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庆祝蓝天集团成立三十周年暨2016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现场.JPG

    10月18日,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暨2016年职工运动会在中油公司篮球场上隆重开幕。集团公司领导扶廷明、王儒、彭盛楠、陈启勇、王继光以及集团公司总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参赛运动员近300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运动会是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蓝天人展现技艺、检验体魄,迸发激情、体现精神,庆祝华诞、继往开来的盛会,必将对企业文化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随后,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宣布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暨2016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由此,共六个项目、300多名运动员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篮球比赛现场,运动员以过硬的篮球技术、行云流水般的协作,过人、上篮、三分一幕幕精彩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在拔河比赛现场,队员们奋力拼搏、观众齐心呐喊助威,红绳的左右摇摆下,大家的心也被紧紧地揪了起来;在乒乓球比赛上,抽、拉、冲、挂、划、撇、劈等各种技能技巧被激情四射的运动员们充分展现出来,同样在呼啦圈、跳绳、羽毛球等比赛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尽显风采。

    经过四天的竞赛,各板块、各单位成绩如下:篮球比赛冠、亚、季军为蓝天置业、蓝天燃气、蓝天投资;拔河比赛冠、亚、季军为蓝天投资、蓝天燃气一队、燃气板块二队;男子跳绳前三名是周济民、申明洲、刘道让;女子跳绳前三名是刘艳娥、苏玉、闫永杨;女子呼啦圈前三名是杨丽、万征、张慧;羽毛球男子单打前三名是郑春雷、王庆海、敖应城;羽毛球女子单打前三名是李立群、张云霞、王燕杰;羽毛球男子双打前三名是郑春雷/郑启,王庆海/黄强,敖应城/陈春阳;乒乓球男子单打前三名是祝群辉、黄强、赵鑫;女子单打前三名是史红丽、杨潇娣、梁海连;男子双打前三名是赵鑫/李峰、王庆海/黄强、何飞/王保林。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