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纪念李万枝总裁逝世10周年活动在信阳光山县敖洼举行

    10月8日,是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永远名誉董事局主席、总裁李万枝同志逝世10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和纪念李万枝同志,集团公司在老总裁家乡——信阳市敖洼村举行了李万枝同志逝世10周年纪念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蓝天魂——李万枝传奇人生》长篇报告文学创作人员——团中央《中华儿女》首席记者余玮、驻马店市作协主席刘康健、驻马店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李二德,老总裁同学、朋友、父老乡亲代表,以及集团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参加纪念活动并讲话。

    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10年来,蓝天人继承老总裁遗志,不忘初心,拼搏进取,坚持老总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依靠谁、为了谁”的发展战略,按照老总裁规划的发展蓝图,逆势而上、锐意进取。在战略转型、持续发展、规范管理和创造价值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李新华在讲话中强调,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周围,继续发扬老总裁“艰苦创业、务实苦干,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不计得失、顾全大局,富而思源、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为打造百年蓝天而努力奋斗!

李新华董事长陪同与会领导参观蓝天集团30周年成就展.JPG

    在纪念活动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带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陪同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来宾等,参观了集团公司30年成就展展板。每到一处展板,李新华亲自为他们讲解背后的故事,讲述近年来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活动最后,举行了《蓝天魂——李万枝传奇人生》赠书仪式。李新华向老总裁同学、朋友、父老乡亲代表等赠送了书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赠书结束后,主创人员还热情地为大家在书籍上签名。

    据悉,《蓝天魂——李万枝传奇人生》是由余玮、刘康健、李二德等主创人员,先后到信阳、驻马店等地,对有关领导、同学好友、亲属、蓝天员工等进行了大量采访,经过多次审读座谈、修改完善,才得以付梓出版。全书共十六章,315页,近30万字,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老总裁为蓝天集团勤勤恳恳、勇往直前、无私奉献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开拓创新的一生。该书主题突出、情节生动、人物鲜活、思想丰富,也得到了河南省原省委书记徐光春、贵州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璇涛的充分肯定,并为该书欣然作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