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直工委督导组莅临蓝天集团检查指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0月17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丽、办公室副主任刘文俊等一行四人,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总部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办公室主任何飞、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玲玲等陪同。

市直工委督导组调研座谈会现场.jpg

    首先,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刚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向吴书记一行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委抓好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和自查自纠作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听取汇报后,市直工委吴书记对蓝天集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与高度赞誉。吴书记肯定了蓝天集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工作上做出的成绩。同时,她也要求蓝天集团党委要发扬成绩,继续抓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为建设“四个驻马店”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督导组还现场查看了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费收缴台账资料,并强调蓝天集团党委要严格按照党费收缴标准抓好党费收缴工作。

    会议结束后,市直工委督导组还参观了蓝天集团文化展厅。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