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卢浮9号项目开盘劲销

以品质赢得信任 用销量彰显实力

    11月26日上午,蓝天·卢浮9号252—308㎡法式藏墅在万众瞩目下火爆开盘,并实现逆势劲销,业绩斐然,再现蓝天品牌魅力。

选房区2.jpg

    尽管雪后的早晨寒风刺骨,但是阻挡不了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活动现场人流如织、锣鼓喧天,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购房者及市民朋友数百人。上午8:00营销中心门外已是人声鼎沸,活动尚未开始就早已聚集了不少市民,大家有序的排队签到准备入场。营销中心内座无虚席,很多客户拿着资料,认真阅读此次选房流程,还不时与置业顾问沟通确认户型的位置和价格,以便选到自己中意的房源。随着选房活动的开始,购房者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起身,生怕错过自己的号码。选房区内一声声成交声传出,等候区购房者翘首以盼。现场李女士说,自己一大早就赶来开盘现场排队,但是她依然担心会抢不到满意的房子,“蓝天·卢浮9号的房子地段好,品牌强,价值高,好房子就该看一眼就下决心买”。现场顾先生也兴奋地表示:“作为驻马店人,一直相信蓝天集团这个品牌,通过对项目规划的深入了解,区位优势的详细解读,更是坚定了他购房的信心,一定要抢一套!”

    为了此次开盘活动,蓝天置业总经理王玲多次召开专题会,强调要精心筹备,做好服务,确保开盘活动圆满成功。笔者在现场看到,开盘当日除了购房流程安排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还为排队客户精心准备了饮品、甜点、水果等营养早餐,还为客户准备了花式调酒、萨克斯独奏、小提琴演奏等精彩文艺表演,让客户不仅能够选择自己钟意的房源,也同样能够感受到蓝天人的温度!

    蓝天·卢浮9号是蓝天·世贸中心配套项目,也是高铁商务区唯一一处高端别墅社区项目。此次蓝天·卢浮9号开盘即受到业界高度热捧,一方面与本身的精良品质息息相关,另一方面也再次见证了蓝天集团品牌的影响力与吸引力。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