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豫南燃气开展安全服务大型综合宣传活动

    12月10日,在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指导下,豫南燃气在我市解放路世纪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城市燃气安全服务综合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5安全问卷调查.jpg

    本次宣传活动由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主办、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到下午5时结束,为期一天。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让城市燃气更安全、更舒心”,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驻马店“六城联创”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我市燃气经营服务质量,提高燃气安全能力,创新行业管理举措,加强沟通,增进理解,群策群力,和谐共建,不断推动我市燃气事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以城市燃气各业务为单元,设置了安全常识宣传区、经营服务宣传区、燃气工程(安装)建设宣传区、安全用气演示区、燃气用户沟通互动区等五个宣传区域。公司参加活动工作人员身着工装、佩戴工牌,精神抖擞,热情周到地为用户宣传解读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燃气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程,以及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选购、维修常识,燃气表具、软管、阀门等设备的更换和故障解除规范操作要领及维修、检修常识,燃气安检必要性,常见问题处理,燃气开户、安装、报修、抢修、验收、收费、隐患排查、换表、充(补)气、售后回访等各项业务规程。为烘托活动氛围,增强宣传效果,燃气公司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

    据悉,本次活动共印发安全经营服务、燃气工程安装类宣传画册4000多份,分发收回有效调查问卷1000多份。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市民面对面咨询交流,对燃气的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沟通,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对燃气的安全服务等征求建议,参与市民饶有兴趣地参加抽奖互动,拉近了公司与用户的距离,展示了豫南燃气良好的外部形象。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