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自查自纠:验收考评查实效

    按照集团公司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实施方案,各单位自查自纠活动陆续进入尾声,并相继向集团公司递交了申请验收的报告。12月1日至9日,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总经理助理王继光、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奔赴各单位开展了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验收工作。

集团总部:从严治党抓落实  作风建设上台阶

    12月12日下午,总部机关党支部在集团公司总部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验收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部机关支部自查自纠总结会现场

     机关支部副书记李建刚首先作了总部机关党支部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对集团公司今后自查自纠活动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作重要讲话。王儒在讲话中指出,总部机关党员干部要用党章党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要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自查自纠活动要从开展力度、形式、方法、内容上进行革新。王儒强调,要结合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围绕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策划好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主题。(办公室 黄维维)

蓝天燃气:自查自纠  日省吾身  知行合一  引领发展

    12月9日上午,验收小组在蓝天燃气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验收工作会议。蓝天燃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工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蓝天燃气党总支副书记黄涛首先对2016年蓝天燃气自查自纠工作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小组对活动材料进行了验收,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验收小组指出,自查自纠活动是集团公司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自2007年首创自查自纠活动至今,自查自纠活动逐步走向成熟,在未来活动主题的提炼上将会更加顺应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直面日常工作根本,将自查自纠活动推向新的高度,为实现公司规范、高效、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蓝天燃气 办公室) 

中油洁能:考核验收  展示成果  乘势而为

    12月7日下午,验收小组来到中油洁能,召开中油洁能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检查验收工作会议。中油洁能相关领导及基层员工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油洁能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凤玲首先对公司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对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小组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现场观看宣传展板以及32字板车精神宣贯情况,并对中油洁能员工现场民主测评。

    验收小组指出,中油洁能自查自纠活动主题突出,成果显著,能够紧扣生产经营主题,积极开展减亏增效,希望中油洁能继续发扬32字板车精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生产经营的动力,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长燃气:查成果 观实效 促发展

    12月1日,验收小组来到新长燃气调研并在新长燃气总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验收小组首先观看了新长燃气自查自纠活动PPT,听取了新长燃气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报告,并检查了自查自纠活动材料。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听取新长燃气总经理杨帆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会上,验收小组强调,自查自纠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持续推进的一项政治性工作,是集团公司事业经久不衰的重要法宝,新长燃气党支部要把自查自纠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同时也要进一步巩固自查自纠活动成果,带动全体员工为实现百年蓝天梦作出新的贡献。(新长燃气 张 宏)  

蓝天置业:说成绩  话不足  助提升

    12月7日上午,验收小组深入蓝天置业,对蓝天置业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进行考核验收。置业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会上,验收小组听取了蓝天置业总经理王玲代表自查自纠活动领导小组作的专题汇报。

    验收小组指出,自查自纠活动现已成为蓝天特色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蓝天置业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深化对活动的认识,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自查自纠验收小组对蓝天置业自查自纠开展情况进行验收

    验收小组肯定了蓝天置业2016年自查自纠活动开展的效果,并对置业公司活动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减亏增效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置业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将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蓝天置业 邱 巍)  

中油销售:总结经验教训  查摆研究提高

    12月7日下午,验收小组深入中油公司进行2016年度自查自纠活动考核验收。中油公司经理层及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验收小组听取了中油公司总经理刘红霞关于2016年度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小组强调,自查自纠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推动的一项持续性工作,是集团公司完善党建的一项重要法宝;是集团公司提升新时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中油党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形成常态化,增加管理干部与基层的互动沟通,并做好深入研究,将生产经营、企业文化与自查自纠活动完美融合,提升企业的发展动力。(中油销售 李 闯)

蓝天茶业:抓落实  重整改  见实效

    12月2日,验收小组来到茶业公司,对2016年农业板块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茶业公司副总经理张青丽关于农业板块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的活动材料,并随机对农业板块员工进行民主测评,确保了活动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验收小组对农业板块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农业板块资料齐全,内容全面详实,活动成果显著,并期望农业板块继续巩固自查自纠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蓝天茶业 杨绿琴)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