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稳中求进 进中提质 质中向优

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谱写蓝天发展新篇章

    1月23日,集团公司在总部3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高管、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2016年度先进代表、党员代表、员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大会_全景.jpg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现场

    在2017年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进中提质 质中向优 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谱写蓝天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协同共进 全力以赴实现在新常态下的逆势增长》的经理层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作了题为《从严治党抓落实 推动作风上台阶 为打造百年蓝天长青基业夯实政治基础》的党委工作报告。

董事长做重要讲话.jpg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作重要讲话

    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蓝天而立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我们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立足“建设六个二、实现211”的十三五规划,坚持顺势而为,加快结构调整,推进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稳健起步。主要表现在,经济指标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企业管理取得新成效,企业形象获得新提升。

    2017年,将是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蓝天集团推进“从零出发、二次创业,打造蓝天集团升级版,实现基业长青百年蓝天梦”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做到“6个全力以赴”,一要全力以赴抓产业谋布局;二要全力以赴抓经营创效益;三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建设;四要全力以赴抓基础强保障;五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六要全力以赴抓作风树形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蓝天集团的美好明天。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代表经理层班子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面对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积极适应新常态,沉着应对,积极作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基本实现了年初目标任务。

    2017年,我们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密切关注供给侧改革新动向和政策落地实施情况,认真落实“331”的工作思路,持续增强经营、投资、人才“三大动力”,挖掘企业发展潜力;不断强化资金、审计、安全“三大保障”,完善企业发展体系;坚持效率优先,提升执行力,着力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凝心聚力,协同共进,持续深化“建设六个二、实现211”的十三五战略目标,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经济指标稳定增长。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作党委工作报告。王儒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清”政商关系要求,着力抓党建、谋改革、促发展,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17年,集团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发展质量,提高经济效益,确保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大会还隆重表彰了13个先进单位、5个先进党组织、15个先进部门、300多名先进工作者以及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0周年活动和燃气安全普查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领导班子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