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陈星市长慰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

    1月21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来到集团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了河南省优秀专家、驻马店市级拔尖人才、高级经济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

    陈星说,近年来,蓝天集团在李新华的带领下不仅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而且为市中心城区和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李新华和蓝天集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将更加强劲,也为李新华及蓝天集团展示才华、加快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蓝天集团能够与时俱进、勇往直前,继续为驻马店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新华感谢驻马店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本人及公司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促发展、抓效益、增税收,为我市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