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月27日至2月2日,集团公司组织由总部领导带队的安全督导组,对驻马店市辖区内各重点单位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各单位要强化安全防范,进一步抓好事故预防工作。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做好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工作。认真组织对极端天气可能引发事故的隐患点进行排查除险,做好灾害性天气可能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应对工作,利用“平安蓝天”微信群,加强冬季防火、防盗、防恐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各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防范措施落实工作,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振奋精神、严阵以待,针对冬季天气特点和节日期间生产经营规律,特别是涉及非煤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人员密集场所、油气输送管道等行业领域的重点单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督导组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全天24小时调度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班工作的同时,由当班带班领导带队对分管辖区进行督导,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集团公司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