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国地税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

共话税收 共谋发展

    2月13日,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市国税局局长聂云松、市地税局局长张继民一行走访了在驻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国税局、河南省地税局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增进了税企双方良好的征纳互动关系。集团公司领导扶廷明、赵永奎等参加了会议。

    走访中,市国地税局局长分别介绍了驻马店市税务部门助力供给侧减税降费、推进税收征管以及税制改革、纳税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企业围绕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经营规模、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税收实现情况、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市场变动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共话税收促发展的同时,主动向全国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下,税务部门的改革步伐越走越快、越走越稳,从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到金税三期工程,税企关系进一步和谐融洽,改革的红利既体现在真金白银的减免税上,更体现在税收管理与服务的不断优化上,纳税人与税务人一家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充满改革活力与机遇的2017年,蓝天集团将继续诚信纳税、依法纳税,与税务部门一起,维护和谐良好的税收环境,共同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