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新华:履职尽责,为民发声

李新华董事长出席全国两会

董事长参加两会_Web.jpg

    2017年3月5日至1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随同河南省代表团一起参加会议,积极履职,主动建言,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任务。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履行好神圣的人大代表职责,李新华围绕非公经济、环境治理、法院建设等难点问题,深入行业一线调研,广纳社会言路,提交了治理雾霾、减轻民营负担、建设特色小镇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等建议。在“两会”前夕,李新华董事长还接到社会上的来信,就缩小女职工禁忌从事劳动范围提出的建议,李新华董事长一并带到“两会”,传达人民群众呼声。

    “两会”期间,他认真审议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发言中,他高度赞扬了政府对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视与政策红利,对政府放管服自我改革的决心和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河南新闻联播片段(点图片播放)

    李新华董事长还接受了河南电视台等媒体采访,并就政府“放管服”等有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为进一步落实“两会”精神,李新华董事长赶赴信阳,察看了大苏山旅游扶贫事宜,详细地询问了工作推进情况。李新华董事长还到项目工地现场进行了调研。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