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置业:创新竞聘激活力

 

    为进一步优化和充实蓝天置业中层管理人员,加大人才储备力度,3月21日下午,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举行中层管理干部岗位竞聘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置业公司领导班子及30多名竞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竞聘人员开始演讲前,彭盛楠对本次竞聘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以才立,业以才兴。开展此次中层干部竞聘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选拔优秀管理人员的精神,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竞争上岗的重要性,激发内部管理活力;要转变观念,各位评委要从为公司长远发展选拔人才的大局出发,认真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确保竞聘公平、公正。彭盛楠在最后鼓励参加竞聘的人员,要以此次竞聘会为契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竞聘开始后,竞聘人员逐个上场进行竞聘演讲,阐述了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经历及业绩,以及对竞聘岗位的认识、设想和思路。竞聘人员演讲结束后,评委们针对竞聘人员演讲提出了具体问题,进一步挖掘竞聘人员潜在能力。最后,置业公司总经理一一通报了各岗位竞聘人员最终得分,各评委从实际工作及未来人才储备角度对各竞聘人员作简要评价。

    据悉,本次竞聘会经过周密筹划,并在竞聘会开始前,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动员会,18个中层岗位共计吸引了30名技术、管理骨干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广大员工对竞聘上岗选拔机制的认可与重视。此次竞聘也为置业公司人才充分涌现、各尽其能、才尽其用发挥了重要作用。(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