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委书记余学友到蓝天置业调研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置业板块负责人彭盛楠陪同调研,置业公司总经理王玲现场作了汇报。

市委书记余学友到蓝天置业调研.jpg

    余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蓝天·世贸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蓝天·世贸中心10#楼施工情况。余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在调研中,他还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下步建设计划,并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确保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标。李新华感谢余书记和市各级领导对蓝天集团项目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将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全面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项目施工管理,努力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蓝天·世贸中心项目是驻马店市高铁示范区重点项目,项目整体占地235亩,规划建筑面积64万㎡,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未来将打造一座集高端商务、办公、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区领导多次到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多方面的鼓励和支持。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