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拾金不昧暖人心 做最美蓝天人

    3月29日上午10点,一位名叫张高岭的先生手持“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从外地赶来,将锦旗送到集团公司接待办秩序部部长张建军手中。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张建军于3月26日假期探亲途中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十多张信用卡及部分现金,考虑到失主丢失财物后的急切心情,张建军当即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寻找失主,出警人员多次询问其工作单位及姓名,张建军表示“做这点小事不算啥,每个人遇到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姓名就不留了”,但是没想到,失主为表达谢意,请求110通过报警电话找到其本人。当失主找到公司来,我们才方知这可贵的善行义举。

微信图片_20170331093505.jpg

    拾金不昧是一种思想品德,也是一种社会责任,让我们以身边榜样的力量,携手共进,倡导文明新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