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全景.jpg

    4月17日上午,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并做2017年一季度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宣读《蓝天集团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方案》等党委文件。集团公司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经营、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还通报了各单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对比排名情况。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新华首先在讲话中总结了十年来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年的自查自纠活动主题“增强四个意识、深化挖潜增效”进行了阐述。他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要始终践行“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依靠谁,为了谁”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他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四个意识”的具体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公司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带着真感情和责任心履职尽责,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在谈到一季度经营工作时李新华指出,一季度,集团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较好实现,这是全体干部员工辛勤付出的成果。二季度,要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开展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首先,要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盈利单位再做全面挖潜增效,亏损单位要多措并举扭亏为盈;其次,要坚持以上率下的原则,公司高管和各单位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在认识上先一步,在整改上高一筹;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的要求,不回避、不遮拦,正确面对发现的问题,要以敢啃“硬骨头”的韧劲,千方百计解决发展难题;第四,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对外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对内执行“24小时”工作制,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办事服务效率;最后,要把握好“重点工作,项目建设、融资工作和安全生产”四个关键“抓手”,为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