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新华董事长出席2017年中国绿公司年会

00.jpg

     4月22日至23日,以“分化与进化:寻找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作为嵩山会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应邀出席年会,并聆听了各位优秀企业家的精彩演讲。

    中国绿公司联盟年会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发起,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跨行业、国家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峰会。自2008年创办,每年4月22日举行,每次都有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组织等上千人参加年会。今年年会期间,河南省政府领导翁杰明、舒庆、梁静,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尚帕涅,优秀企业家马云、马蔚华、刘东华、刘永好等发表致辞或进行主题演讲。

0000.jpg

    会议期间,李新华董事长参加了许小年教授主讲的“供给侧效率的制度保障”早餐会。

2222.jpg

    李新华董事长应邀出席了主题为“公益方法论:从精准扶贫到缩小贫富差距”的焦点论坛,在论坛中分享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公司在信阳光山发展茶产业、旅游产业,带动周边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基本情况。

04.jpg

    李新华董事长呼吁更多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公益心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事业中来。

02.jpg

    李新华董事长会后表示,通过聆听各位商界领袖和企业家的演讲对话,不仅拉近了与优秀企业家的距离,还进一步开阔了企业发展视野,对了解当今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优化企业发展思路、坚定公司发展信心,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意义。下一步公司将努力向优秀企业看齐,通过这些优秀企业家分享的先进理念和商业思维,进一步完善、优化企业发展思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