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肩负重托 建言两会 彰显责任

1.jpg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2017年6月12日-17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蓝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列席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市四届政协委员、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参加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同时2017年6月3日-7日,蓝天集团副总经理、信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彭盛楠也参加了信阳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期间,蓝天集团三位领导分别作为列席代表、委员和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勇于献言,圆满完成了会议任务。    

微信图片_20170613105555.jpg

驻马店市市长陈星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上,陈星市长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驻马店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五项重点工作,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两位数增长,增速位列我省前位,全面完成了市三届人大确定的任务。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所作的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及市人民检察检察长吴文立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2.jpg

驻马店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肩负着社会各界的嘱托,集团公司领导为履行好职责,分别就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行业一线调研、广纳社会言路,提交了提案和建议,既包括对经济建设的思考,也展现出对民生发展的关怀体恤。  

3.jpg  

市四届政协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前排左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会议期间,他们认真讨论和审议了两地政府的《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广泛关注国计民生等,彰显其作为委员、代表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这是第一次参加两会,对我们来说是既是责任也是激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依然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是市委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也要自我加压,更好地干好工作、做好企业!”两位领导表示。    

ppp.jpg

信阳市五届人大代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前排右一)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在国民经济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两地政府也对企业家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社会氛围。同时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蓝天集团始终秉承企业公民担当,无论是抗震救灾、精准扶贫、支持教育文化事业,还是在助推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此次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当选驻马店市四届政协委员、副总经理彭盛楠当选信阳市五届人大代表,也充分体现了政府对蓝天集团、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尊重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170620174118.jpg

信阳市人大会议现场

    据悉,两会期间,蓝天集团的发展得到了两地政府的肯定与认可,并在报告中提及蓝天集团或集团下属项目。《信阳日报》还在头版以《大苏山复苏记》为题,报道了蓝天集团充分利用大苏山景区内的产业优势和建设的契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就业增收的事迹。  

QQ截图20170619104601.jpg 

信阳日报头版报道蓝天集团大苏山项目

    全面小康激荡人心,人民重托催人奋进。今后,蓝天集团将继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改革创新、强化管理,精心培育好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市场形势的产业,打造发展更有质量、生态更加健康的企业平台,为当地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613105601.jpg

驻马店市“两会”现场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