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大厦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习

演练检验应急能力 警示筑牢安全基础

    6月20日,集团公司与接待办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年中原大厦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习”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继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各部门、中原大酒店等近30人参加本次演习活动。

消防演习.jpg

    上午9时16分,演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布置演习现场,并报告情况。演习副总指挥张琳通过广播,向参与演习的领导及大厦内的宾客、工作人员、业务客户等,介绍了本次演习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演习活动结束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继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加强了各应急行动小组的作战能力和协同能力,验证了集团公司救援演习预案(《2017年中原大厦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习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他在讲话中就中原大厦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并把该项工作长期落实好;二是火灾无情,生命无价,在日常的工作中、措施中,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思想上不能有麻痹大意;三是经常做好关于安全方面的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当事故来临时,要确保拉得出、打得赢!

    本次演习,是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中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本次演习活动圆满成功,力争达到“精准、高效、专业”的演习效果,集团公司安全部牵头并指导接待办组织实施、豫南燃气等单位积极配合,本着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多次进行开会研究讨论,修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现场模拟演练以及后期实战彩排。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