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8月5日上午,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城建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河南城建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与豫南燃气科技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标志着蓝天集团与河南城建学院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也意味着蓝天集团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开启新模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致辞.jpg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致辞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蓝天燃气常务副总经理黄涛主持会议,河南城建学院领导马良涛、王东旭、武二伟及部分教师,豫南燃气公司领导李三星、曹现勇、张玲玲、吴昀,李家华,以及豫南燃气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彭盛楠在致辞中指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蓝天集团在30多年的发展中总结出最宝贵的经验,就是企业人才的培养和人才队伍的建设,以及对人才的尊重与重视。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队伍技能水平,经过多方沟通与对接,最终与河南城建学院达成了合作。蓝天集团将把此次合作纳入蓝天集团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为老师们提供实践教材,为学生提供实操基地,共同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优,也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共同打造河南城市建设人才的“黄埔军校”,不仅能够培养蓝天集团发展所需要的现代技能人才,也能够培养更多的全行业发展所需要的技术人才,共同为中国燃气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王靖在致辞中表示,河南城建学院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对接能源行业需求,整合各种平台资源,发挥人才智库和特色品牌优势,与蓝天集团一起,全方位地开展合作研究,共同搭建科学技术创新平台,积极探索校企科研合作的新机制,推动我省能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为河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彭盛楠与王靖代表双方签订了《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城建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河南城建学院实践基地”揭牌;李三星与马良涛签订了《河南城建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与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科技服务协议书》。

彭盛楠与王靖为“河南城建学院实践基地”揭牌.JPG彭盛楠与王靖共同为“河南城建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河南城建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以“城建”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本科高校,建校以来,该校已为国家培养了10万多名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双方将通过人才培养合作、科技研发及攻关、共建研究平台等方式进行合作。

领导与第一期“豫南燃气工程技术班”学员合影留念.jpg第一期“豫南燃气工程技术班”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