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再度上榜“中国服务业500强”

    9月1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在此次论坛中,蓝天集团再度上榜“中国服务业500强”。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辖的全国权威社会团体组织,已连续13年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

    2016年以来,面对世界经济复苏艰难,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局势,蓝天集团积极应对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攻坚克难,保持了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服务我省能源发展方面,蓝天集团始终坚持“以气为主、有限多元”的发展战略,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注重资本运营,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截止目前,蓝天集团已经形成年输气能力45亿立方米、天然气用户近50万、年石油批发零售10万吨的规模,成为我省管线覆盖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能源企业。

    当前,在我国经济深层次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蓝天集团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把握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坚持需求导向,重视品牌建设,强化资源整合,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专业化能力,在进一步扩大规模的同时,向价值链高端延伸,不断实现优质高效发展。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