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扩大会议

    为及时贯彻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在集团总部17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广大职工发出号召,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扶廷明、李国喜、彭盛楠、李建、王继光等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和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定位,对我国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做出了新的科学判断。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双百目标”的具体任务和步骤,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写进了党的章程,作为实现中国梦的理论和思想引领。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社会主要矛盾做出的重大论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民营企业发展提出的新举措、新思想。

    李新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提出“发挥企业家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又在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为集团公司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政治保证。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抓落实、抓突破。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全面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提升,不断创新企业发展路径、更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

    李新华最后号召,党的十九大有力地提出了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公司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落实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到二次创业、打造蓝天升级版的进程中,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丽篇章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省、市工商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抓好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