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荣获“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组织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论坛在北京召开。蓝天集团与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等民营企业一起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中国光彩会会长徐乐江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讲话。受表扬民营企业代表,各省区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论坛。受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委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参加论坛。

DSC_7910.jpg

    论坛对先进民营企业给予通报表扬,称赞这些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聚焦精准扶贫,加强模式创新,为广大民营企业做出了表率。论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关于统战系统落实习近平、李克强同志批示精神的具体要求。论坛还围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展开研讨。

    蓝天集团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实业报国,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造血”与“输血”相结合、“基础建设”与“产业扶贫”相结合,努力为精准扶贫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在信阳,蓝天集团通过投资开发万亩茶园、建设健康茶油产业种植基地、发展旅游产业,以“公司+品牌+基地+农户”模式,以茶油种植、管理,旅游带动就业的形式支持当地扶贫事业,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在驻马店,蓝天集团以实施产业扶贫、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能源保障等举措,为当地扶贫攻坚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再作重要指示,强调脱贫攻坚是硬仗中的硬仗,必须付出百倍努力。对蓝天集团来说,收获荣誉也是新的起点,蓝天集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