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相聚天中嵩山会 共话蓝天促发展

    初冬时节,橙黄橘绿。11月10-11日,以“相聚天中,共话蓝天”为主题的嵩山会会员互访第十一站——走进蓝天集团活动在河南驻马店举行。

合影(有梁静).jpg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孔火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等应邀参加本次互访活动。 嵩山会理事长、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白象集团董事长姚忠良、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辅仁药业董事长朱文臣、林州重机董事长郭现生、楷林置业董事长郑新桥、巴奴毛肚火锅董事长杜中兵、雏鹰农牧董事长侯建芳、巨鑫生物董事长郭彦超等企业家出席活动。

参观置业.jpg

    11日上午,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总经理扶廷明等高管人员陪同下,参访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了驻马店城市新地标——蓝天世贸中心项目、驻马店市休闲商住项目——练江河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产业发展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最后来到集团总部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蓝天集团30多年的发展历程。

参观蓝天燃气.jpg

参观展厅.jpg

    11日下午,会员互访的核心环节——“赋能蓝天研讨会”即“拍砖会”,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扶廷明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向嵩山会各位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新华董事长汇报了蓝天集团的成长故事、基本概况和未来思考。在汇报最后李新华董事长说,面对打造蓝天百年长青基业的梦想,如何强化战略支撑、克服成长瓶颈,实现企业更可持续、更加稳健、更有质量的发展,期待着各位企业家的战略思维和商业智慧。在听取李新华董事长汇报后,企业家们结合各自的战略视野、管理之道、人才理念等,发表了真知灼见和肺腑之言。各位企业家的精彩发言,耐人寻味、引人深思,不时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胡葆森.jpg

姚忠良.jpg

姜明.jpg

郭现生.jpg

李新华.jpg

扶廷明.jpg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聆听各位大佬的发言后,李新华董事长表示,衷心感谢嵩山会企业家们百忙之中为蓝天把脉问诊,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蓝天集团将认真思考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认真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收,助力蓝天的二次创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