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朱是西一行到蓝天世贸中心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12月5日上午9:30,驻马店市委常委、副书记朱是西一行到蓝天·世贸中心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住建局、市质监站等部门主要领导,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全程陪同调研,置业公司总经理王玲现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朱是西一行到蓝天世贸中心调研项目建设情况_副本640.jpg

    朱是西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工地现场,并听取了蓝天世贸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扬尘治理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朱是西书记一行对项目建设进度及扬尘治理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蓝天集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说,蓝天集团是本土企业中发展较好的典型代表,产业关乎民生,要心怀全局,服务大局,保障燃气供应;同时,希望蓝天集团未来发展目标要更远大,视野要更开阔,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扶廷明总经理表示,一定认真领会朱书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扶廷明总经理对朱书记履新后调研首站莅临蓝天世贸中心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诚挚邀请朱书记一行到蓝天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