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十九大代表王羊娃到蓝天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得深刻透彻 学得入脑入心

    11月28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集团公司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三矿掘进二队队长王羊娃同志,为蓝天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集团公司领导扶廷明、王儒、彭盛楠、陈启勇、李建、王继光、赵永奎等出席会议。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主持。

11月28日,十九大代表王羊娃到蓝天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jpg

    王羊娃在报告中从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特别是对十九大开幕现场盛况的分享,让大家如临其境。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指导性的意义。王羊娃说:“这些天,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我进一步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研读,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王羊娃同志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掘进二队队长,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2017年6月,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党代表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扶廷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让我们民营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们一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蓝天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学原文,努力把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担负起集团所赋予的职责。要进一步与自查自纠活动相结合,迅速形成宣传学习高潮,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争创优异成绩。要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关键就是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近期、中期、长期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精细落实。

    与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职责和使命。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切实抓好所在支部、所分管部门的学习,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