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朱是西一行到练江河三片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及驿城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练江河片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陪同调研。

朱是西一行到练江河三片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_副本.jpg

    朱是西一行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练江河片区及铜山大道跨练江湖大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朱市长指出,建设和施工单位要按工作计划时间节点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快工程进度,为练江河片区后续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各参建单位应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从工作实际出发,统筹协作,积极行动,加快项目征地、拆迁进度,确保练江河片区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驻马店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