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张维宁副省长到蓝天世贸中心检查指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

    12月29日上午9:30,副省长张维宁带领省环保厅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蓝天·世贸中心指导企业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贺振华副市长等领导陪同调研,蓝天置业副总经理王威作专题汇报。

张维宁副省长到蓝天世贸中心检查指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蓝天置业 办公室).jpg

    张维宁一行实地察看了蓝天世贸中心10号楼建设情况,并与蓝天置业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及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了有关人员针对大气污染及六个百分百所做的工作后,张省长对蓝天·世贸中心针对此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的各种处理措施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加强技术改造,坚持做好施工期间的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满足环境污染治理需要。

    在检查指导蓝天·世贸中心项目后,张维宁副省长还先后到驻马店市青少年宫科技馆综合体建设项目以及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部分生活小区了解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和冬季用暖情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