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非公开公司债首发成功

   热烈祝贺发债!.jpg

    新年伊始,捷报喜传。日前,蓝天集团第一期8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50066,证券简称:18蓝天债)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标志着集团公司继蓝天燃气在新三板挂牌打通资本市场后,实现了融资渠道的多元化创新,将为企业改善融资结构、提升运营能力和强化产融运作等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交牛_副本.jpg

    本期债券发行,是蓝天集团经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AA”评级后,函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复和同意,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公司债券的第一期,由中原证券负责承销的信用债。这是集团公司在当前全国金融环境整体资金全面收紧,融资成本提升,以及众多债券取消发行的不利情况下,积极运作、稳妥推进的结果,机会难得,意义重大。

金灿灿.jpg

    本期债券发行,彰显了集团公司多年来“突出主业、做强实业、干好事业”的品牌形象,是资本市场对企业发展成果的肯定认可,也是集团公司在市场竞争力、财务稳健度、企业信用和持续成长潜力等多方面的体现。集团公司将以此为新的契机,保持战略定力,继续聚焦主业,厚植发展优势,规范企业治理,提升盈利能力,不断开创“以气为主,有限多元,打造蓝天升级版”新局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更多的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回报。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