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管理干部述职大会

    2月10日,集团公司2017年度管理干部述职大会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李国喜、王儒、彭盛楠、李建、陈启勇、王继光、桂会迎、赵永奎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先进员工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度述职会_主图_Web.jpg

    述职会上,集团公司高管、各单位负责人及财务总监、总部部门负责人共34名述职人员,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人员从“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打分。

    最后李新华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大的闯劲、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集团公司也将进一步丰富增收渠道,提供更多平台,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奉献社会”的“蓝天梦”!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