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工作会议主图1200.jpg

蓝天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现场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蓝天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于2月11日在集团公司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工作会议主席台高管_Web.jpg

集团公司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拥抱新时代 把握大变局 不断开创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总经理扶廷明、党委副书记王儒分别作了经理层、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李国喜、彭盛楠、李建、陈启勇、王继光、桂会迎、赵永奎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先进员工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新华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成果。他指出,2017年,集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落实“以气为主、有限多元”发展战略,科学统筹“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资本运营”系统运作,扎实做好“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和“促改革、强管理、防风险”协调联动,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李新华董事长作主题报告!_Web.jpg

李新华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李新华在讲话中详细解读了新时代的主要内涵,围绕新时代下企业面临的新课题,提出了企业应如何把握“发展之路、立身之基、创新之变、治理之道”。结合新时代发展新要求,立足建设百年蓝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李新华强调要推动实现“七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注重战略引领,强力聚焦主业;更加注重全面协调、统筹兼顾;更加注重质量、效益和动能的转换;更加注重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合规规范经营行为;更加注重管理创新,防范化解运营风险;更加注重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

    李新华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集团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在“市场拓展、运营指标、建设投资、项目运作、企业治理和重点工作”六个方面,精准对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在推进“从新出发、二次创业,打造蓝天集团升级版”的进程中,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扶廷明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聚焦突破提升 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经理层工作报告。

扶廷明报告.jpg

扶廷明总经理作经理层工作报告

    扶廷明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以挖潜增效为中心任务,以重点工作督办落实为重要抓手,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企业经营指标逆势上扬,管理流程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较好完成了集团公司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团公司发展步伐更加稳健坚实。

    对于2018年经营工作,扶廷明强调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开源增效、提高质量为中心任务,着力开拓市场创收增收,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集团公司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作了题为《从严治党 正风肃纪 强根固魂  引领和推动企业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

王儒报告.jpg

党委副书记王儒作党委工作报告

    他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夯实基础党建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集团公司稳健运营提供了政治保证。新的一年,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为集团公司稳中求进、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各板块递交了年度目标任务管理书、安全生产承诺书,各基层党组织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彭盛楠责任书.jpg

李建安全生产责任书1200.jpg

    会议还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还作了典型发言。

先进集体1.jpg

先进单位代表领奖

先进部门.jpg

先进部门代表领奖

先进集体2.jpg

先进党组织代表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2.jpg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黄涛发言.jpg

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发言葛银霞.jpg

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发言葛银霞.jpg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发言王双强.jpg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会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与获奖代表在集团大厦门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