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戚存杰一行深入蓝天集团调研

    5月15日上午,恰逢第三个企业服务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工信委、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政府法制办等部门和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蓝天集团调研,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等陪同调研。

第八加油站2.jpg

戚存杰一行现场听取加油站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蓝天置业.jpg

戚存杰一行在蓝天世贸中心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智慧燃气2.jpg

戚存杰一行在智慧燃气调度室了解燃气管网运行情况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蓝天集团所属第八加油站迁建现场、蓝天·世贸中心综合体项目工地、蓝天燃气生产运营调度中心,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制约企业发展的有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戚存杰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和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别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20180515_戚存杰蓝天集团会议室开会_1200.jpg

座谈会现场

    戚存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蓝天集团是全市重点骨干企业,30多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企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已经成为全市工业企业战线上的一张响亮的名片。最后,针对当前企业急需解决的有关问题逐项进行了工作任务分工和责任明确。他强调,要提升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对服务企业发展的认识。要明确任务。有关部门和“四区”要结合职能定位,立足为企业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责任。针对蓝天集团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落实为企业服务的责任,促进问题及时解决,为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