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2018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运动演绎新精彩,携手共创新未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干部员工文化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10月16日-19日,蓝天集团2018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集团公司领导李新华、扶廷明、李国喜、王儒、王继光等出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宣布运动会开幕,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李国喜分别致开幕辞、闭幕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主持开闭幕式。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11支运动员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整体照.jpg

开幕会现场

国歌主席台2.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16日下午14:3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1支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代表队进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随后,扶廷明总经理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集团公司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集团公司年度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必将进一步激发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再添新力。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李新华董事长宣布蓝天集团2018年职工运动会开幕。瞬间全场掌声雷动、礼花绽放。

开幕式_董事长宣布开幕.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_扶总讲话.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致开幕辞

闭幕式_李国喜讲话.jpg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李国喜致闭幕辞

闭幕式_王书记主持.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_裁判员运动员宣誓.jpg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_裁判员运动员宣誓.jpg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运动会在以往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传统项目上,还增设了趣味运动项目。在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拼搏的姿态,展现出了他们同心齐力的信念和永不言败的决心。

篮球比赛_董事长亲自指导技战术.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与参赛队伍互动

    篮球赛上,回旋传球、三步上篮、精准投球,比分的不断变动,也牵动了观众的心情:时而静若陌声,时而掌声雷动。

篮球比赛.jpg

篮球比赛现场

    拔河赛上,随着裁判员口令声响起,双方队员个个憋红了脸、卯足了劲,后仰、蹬腿、拉绳,全力以赴、奋勇争夺;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拔河比赛_3.jpg

拔河比赛现场

    羽毛球赛上,有力的高空发球、灵活的反手接球、猛烈的扣球攻击让观众应接不暇。

羽毛球_男子.jpg

羽毛球赛现场

    乒乓球赛上,运动健儿谁都不甘示弱,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搓球、吊球、旋转球、反手球,你来我挡,看得人眼花缭乱。

乒乓球_男双.jpg

乒乓球比赛现场

    趣味运动设置了摸石过河、两人三足、背球竞速、百发百中等项目。赛场上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趣味运动_四拼.jpg

趣味比赛现场

    10月19日下午,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蓝天集团2018年职工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李国喜出席会议并致闭幕辞。他在致辞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成果,并号召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蓝天人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辛勤和智慧推动蓝天事业实现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闭幕式还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进行了颁奖。经过4天的比赛,共有16名运动员、9支代表队伍获奖。

获奖者合影留念拼图_1.jpg

获奖者合影留念拼图_2.jpg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