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再获两项殊荣

    近期,河南省和驻马店市相继隆重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省市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表彰了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蓝天集团分别被省市两级党委政府授予“优秀非公有制企业(行业领军型)”。 

河南省优秀非公有箣企业行业领军型20181102.jpg 

行业领军型20181112.jpg

    多年来,蓝天集团始终坚持“以气为主,有限多元”的战略发展思路,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不断做强燃气主业,平衡发展非主业,公司各项经营业绩不断突破历史新高,呈现了良好稳健的发展态势,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