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首期债券融资计划成功发行

   

    新年临近,捷报再来。日前,蓝天集团首期债券融资计划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北金所)成功发行。本次蓝天集团债权融资计划备案金额3亿元,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7%,由浙商银行承销发行,首期发行2亿元。蓝天集团也成为河南省首家成功发行债券融资计划的民营企业。

    本次债券融资计划成功发行,是继年初蓝天集团成功发行8亿元非公开公司债之后,在直接融资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尝试和重大突破。近年来,面对全国金融环境整体收紧、融资成本上升的背景下,蓝天集团稳步实施“以气为主、有限多元”的发展战略,始终扎根实业,坚持产融结合,业绩稳中向好,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的局面。融资债券计划的成功发行表明了资本市场对蓝天集团未来发展的信心。

    蓝天集团将以此次债券融资成功发行为新的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战略定力、聚焦燃气主业、厚植发展优势,规范企业治理,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