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召开2018年管理干部述职大会

    1月30日,蓝天集团2018年度管理干部述职大会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先进工作者等130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大会全景.jpg

    述职会上,集团公司高管、各单位负责人及财务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述职人员,重点汇报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开展和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并简要报告了2019年工作安排计划和措施。由集团公司高管、中层干部代表和基层员工组成的评议人员对述职人员“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打分。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述职人员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珍惜工作平台,突出业绩导向、提升综合素质,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集团公司也将进一步优化薪酬考核体系,为干事创业者提供更好待遇、搭建更多平台,为共同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奉献社会”的“蓝天梦”而不断努力。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