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喜获驻马店市纳税贡献20强工业企业殊荣

    近日,驻马店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的决定》。蓝天集团名列我市2018年纳税贡献20强企业第四位。

    近年来,蓝天集团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抓手,统筹抓好市场开发、项目投资和运营管理,企业在实现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稳步增长的同时,企业上缴税金也连续多年实现增长,纳税贡献连续多次位列我市企业前茅。蓝天集团将抓好这一机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努力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作为驻马店市本土重点骨干企业,蓝天集团以30多年的稳健经营及良好的发展业绩,被市政府纳入“驻马店市2019年度重点培育50强工业企业”名录。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