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到中油销售公司调研

    7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到中油公司进行专题调研,重点围绕中油公司在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上提出的问题与中油公司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建、资产经营部部长高玮等陪同调研。

扶总中油调研1.jpg

    座谈会上,扶总指出,上半年,中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围绕年初目标计划,开展了大量工作,为集团公司整体工作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于中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扶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积极做好整改,确保企业运营稳定;二是要创新思路,想方设法盘活现有资产,多渠道开源创收;三是具备建设条件的站点,要不余遗力的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早日见效益。

    扶总最后强调,中油公司班子要对标对表年初计划,看清差距,抓住关键,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