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实业板块、置业板块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7月19日-21日,集团公司实业板块、置业板块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分别在集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李国喜、王儒、彭盛楠、李建、王继光、赵永奎,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置业板块、实业板块等单位上半年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实业板块、置业板块围绕年定目标任务,外抓市场内增动力,扎实推进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生产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良好态势。

    会议对置业板块、实业板块等单位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下半年是完成全年任务的攻坚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集团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效益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提升经营质量,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